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羊岩勾青销售有限公司

羊岩勾青,羊岩勾青价格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明
  • 电话:0576-8653636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羊岩勾青_羊岩勾青价格
羊岩勾青_羊岩勾青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羊岩勾青_羊岩勾青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5-22 06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羊岩勾青_羊岩勾青价格
羊岩勾青产于临海,茶树为当地群体良种,采摘鲜叶嫩度以一芽一叶开展为主,采后经摊放、杀青、揉捻、炒小锅、炒对锅等工序。成茶外形呈腰圆,色泽 隐绿,汤取色黄绿明亮,香味醇厚,较耐冲泡。产量较多,市场占有量大,信誉良好,是群众喜爱的一只中高档名优绿茶。 羊岩勾青成茶形状勾曲、条索紧实,色泽翠绿鲜嫩,汤色清澈明亮,叶底细嫩成朵,尤其是香高持久,滋味醇爽,口感特佳,耐冲泡,耐贮藏;所含氨基酸、儿茶 素、叶绿素、维生素C等,有益健康。用85度左右开水冲泡,1分钟后掀开杯盖,以免产生闷熟味道。茶叶于杯中上下沉浮,栩栩如生;品饮赏析,沁人肺腑。瓷 杯品羊岩勾青适于泡饮中高档羊岩勾青,一 般先观察茶叶的色、香、形后,入杯冲泡。可取“中投法”或“下投法”,用95--100℃初开沸水冲泡,盖上杯盖,以防香气散逸,保持水温,以利茶身开 展,加速下沉杯底,待3—5分钟后开盖,嗅茶香,尝茶味,视羊岩勾青茶汤浓淡程度,饮至三开即可。这种泡饮法用于客来敬茶和办公时间饮茶较为方便。
杯泡法,茶叶与水的比例,因人口味而定,一般以200毫升水泡3克茶为适中。喜浓饮者可略多加茶,喜淡饮者可略少加茶。
茶壶泡<a href="信息.lhdscc.免费信息">羊岩勾青</a>茶
一般不宜泡饮细嫩名贵羊岩勾青,因水多,不易降温,会闷熟绿茶茶叶,使羊岩勾青茶叶失去清鲜香味。壶泡法适于冲泡中 低档羊岩勾青,这类绿茶中多纤维素,耐冲泡,茶味也浓。泡茶时,先洗净壶具,取绿茶入壶,用100℃初开沸水冲泡至满,3—5分钟后即可酌入杯中品饮。饮 茶人多时, 用壶泡法较好,因不在欣赏茶趣,而在解渴,或饮茶谈心,或佐食点心,畅叙茶谊。
客来敬茶是我国各族人民共同的礼节,敬客一般以杯泡法较为隆重。壶泡绿茶法,相对而言有些粗俗。有些地区,为表达敬客心意,还在绿茶中放糖调饮,以示甜甜蜜蜜。
玻璃杯品羊岩勾青
玻璃杯泡羊岩勾青,适于品饮细嫩的名贵绿茶,便于充分欣赏名茶的外形、内质。
泡饮之前,先欣赏干绿茶的色、香、形。取一杯之量的茶叶,置于无异味的洁白纸上,观看羊岩勾青形态。名茶的造型,因 品种 不同,或条、或扁、或螺、或针……欣赏绿茶制作工艺,察看绿茶羊岩勾青色泽,或碧绿,或深绿,或黄绿,或多毫……再干嗅绿茶中香气,或奶油香,或板栗香, 或锅 炒香,或不可名状的清鲜茶香……充分领略各种名茶的地域性的天然风韵,称为“赏茶”。然后进入冲泡。
羊岩勾青_羊岩勾青价格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羊岩勾青_羊岩勾青价格 | 基督教基督教基督教亿亿亿次
询价单